培训依据什么标准,有什么特点?

中国钢结构协会、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无损检测培训执行最新国标《GB/T9445––2015无损检测人员资格鉴定与认证》,国际标准《ISO9712––2012无损检测人员资格鉴定与认证》。这两个标准属于国内、国际主要的无损检测人员鉴定与认证规范,在许多行业及国家标准上都有提及。

在执行《无损检测人员资格鉴定与认证》标准的前提下中国钢结构协会、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无损检测培训突出工程建设领域钢结构、焊接专业特点侧重实际操作、标准应用,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实际检测中的关键点,并涵盖了《GB50205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661钢结构焊接规范》、《CECS331钢结构焊接从业人员资格认证标准》等国家、行业标准内容。

发证机构是什么?

中国钢结构协会是1984年6月:由原冶金、建设、石油、化工、机械、船舶、电力、铁道、交通、航空等十余个部委、总公司下属的设计、研究、制造、安装、钢铁生产厂及科研及大专院校等4000余个团体会员单位组建成立。主管单位为国资委,2010年通过民政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评估,被授予AAAA等级。负责组织和参与制(修)订中国钢结构行业技术、经济、管理等标准、规范,开展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等级评定、复检工作,组织中国钢结构协会科学技术奖及相关奖项的评审奖励工作,和国家有关奖励的推荐工作;开展行业技能人才培训、评定工作,组织行业技能竞赛。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是1984年 :由冶金、电力、石油、化工、石化、铁路、船舶、水利水电、中机、中建、国防等行业及国内部分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焊接设备、焊接材料行业五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组建成立。协会与国家人社部每两年联合举办“全国工程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包括焊工、冷作钣金工和无损检测员职业技能竞赛,协会作为世界技能大赛相关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的技术支持,培养出了中国在世界技能大赛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

证书有什么优势?

1、 由两家国家一级协会共同签发证书

2、 由两个国家级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及两个国家级中心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资深专家授课,突出工程建设领域钢结构、焊接专业特点(培养出世界冠军的哦)。

3、 凡通过四项Ⅱ级及以上的人员,均可推荐以个人名义参加两年举办一次的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工程建设系统技能大赛无损检测员技能比赛(前三名,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证书如何查验?

您可以直接手机扫描证书上的二维码



或者在查询网站输入证书信息查询